close

大家好~我是醬油乙

頭一次寫網站評價文還請見諒

不過與其說我是在寫評價文,倒不如說我只是單純的在碎碎念或許會比較合適些

前段時間因為我大姊想要創業要開一家公司所以拜託我去幫她找能幫她開設公司的地方

 

以下是當時的對話(誤)

大姊:喂!XXX(我的本名),去幫我找開設公司的東西。

我:為啥?有啥好處?

大姊:饒你一命。

我:.....我知道了。

 

至於為什麼是找我去跑而不是自己來這個問題我也只能說大概是他使喚人慣了加上看我好像很閒的樣子所以才叫我去跑吧

總而言之,我還是乖乖的去幫他找能幫他跑開設公司的流程的地方

經過一番尋找,在下我找到了一個叫做"開心公司"這樣一個名稱略特別的網站

Ps.這名字大概是前幾年facebook那邊流行玩開心農場的開心系列產物吧

因為這個略特別的名字,我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委託了那邊幫我跑公司設立的流程

在找到網站之前,在下我曾經去稍微的了解了下公司設立的流程,那過程簡直神麻煩(一臉嫌惡

其實在一開始我大姊是想叫我自己去幫他跑的,不過後來和他提出說去找人幫我們跑他才改為找人去代跑的,畢竟我不懂這個

總之在委託了"開心公司"當我們跑開設公司的流程後,我也相對的較為輕鬆了些

在他們幫我跑流程的期間有時會打電話過來向我詢問一些必要的問題同時也告訴我設立的進度跑到哪邊?需要準備些什麼東西之類的。在設立完成後向他們所要收據並稍微的對照了下一般市面上的服務後我個人覺得還挺划算的,特別是那邊還有附加一些額外的服務,像是商務中心、共同工作空間等這種原本我們得自己額外去找的服務.....

怎麼說呢......意外的挺貼心的,整個公司的開設流程要考慮的步驟幾乎都幫我們考慮好了。

以我個人的感覺來說還滿推薦有開設公司需要的人去用這家公司的服務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司 開設 設立
    全站熱搜

    醬油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