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有時候我身邊的人會說我的心機很重、很愛演戲、裝模作樣給人看。

雖然我自己並不覺得自己心機算重,畢竟某程度上來說我算滿好騙的類型。

我自己是覺得人家認為我很愛演、裝樣子其實只不過是人家從頭到尾都沒有真正的看懂過我。

畢竟我朋友超少,少到我朋友自己在知道我的交友狀況後都覺得相當異常的程度

我一直認為,人是一種只會去看自己想要的東西的生物,不想去看的只會下意識的去否定去遺忘。

說起來可能會有人不信,我實際上算是個蠻率直的人。

就算我會習慣行地去推測別人在想什麼會有什麼反應也是一樣

就性格上來說我相當的不懂變通、不懂人情世故,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不知世事的笨蛋。

腦袋硬的跟石頭沒什麼兩樣的我會被認為心機重時在是一件挺好笑的事。

或許有人會說能習慣性去推測別人的行為模式而且還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人怎麼可能會是笨蛋

 對此,我只能說:抱歉,我那方面的能力基本上都是被逼出來的

就算我能做到心機婊能做到的事也不等於我是個心機婊

我只不過是習慣於保護自己罷了

說句難聽的,我的家人大多都是精神有些極端的類型

不學著保護自己我大概會被弄出精神問題

其實和我相處真的很簡單

只要別帶著惡意、別老是凶我就可以和我好好相處了

當然,那種只為了好玩然後幹出各種超過分的事情的不帶惡意我就敬謝不敏呢,那種人還是早點死一死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